作死门皇涵某人(轩八四三我的神)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蜥勘教愚4tag姐,墨香死忠粉,沉迷轩八四三五兰,老婆是@As2O3

堆个脑洞先

  在听《红玫瑰》的时候想到了张爱玲先生书里的话: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就变成了白墙上的一抹蚊子血,而白的还是窗外的明月光。当娶了白玫瑰,久而久之,白的就变成了黏在衣服上的一粒米饭,红的却变成了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既然人心如此,何不让美丽睡在记忆里,让浪漫活在憧憬里,最后让孤独死在自由里。人生多么的无趣,但大家都还要这般努力的演作有趣。”

  (以上为复制粘贴因为我怕我手打的不准确侮辱了先生的著作)

  然后我就有个脑洞就是说,阿勘先是和教授是白月光,就一直想娶他。

  但是还没下手的原因是教授太单纯了嗯总之就是一些原因,没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接着就是教授变异躲起来了不让阿勘发现。

  但是还是找到了。此时的教授,或者说,是孽蜥,已经失掉了理智,就那种……非常主动的那种。干柴烈火接下来就可以拉灯了()

  

  嘶,我这他妈想的是什么啊,总结一下就是想写黑心勘和纯情教以及奔放蜥那种“你绝非善类而我也不是什么好人”的感觉……?

  但我屑得一批的文笔不允许我这样干,递笔给各位妈咪(土下座)

  听着感情境界这么高的歌曲,看着格局大到天际的书,我居然想到的是这种玩意儿,真的是对不起!!!!!!(各种意义上的)

  

  另:请谨慎翻合集,第一次发勘蜥相关别喷,没什么左右位洁癖,本人双亲健在🙏🏻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