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门皇涵某人(轩八四三我的神)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蜥勘教愚4tag姐,墨香死忠粉,沉迷轩八四三五兰,老婆是@As2O3

一些……万恶之源(上)

*如题!本篇文章不定时更新新的cp,来聊一聊我为什么会嗑他们/她们

*由于俺嗑的cp太多了还分了个上中下篇。大概是按嗑上的时间顺序写的

*占tag抱歉

  

  首先我觉得我嗑的cp里最玄乎的就是杰佣和园医了。

  当初在我还没玩第五但已经有朋友给我安利第五的时候(大概是在19年的4月吧),她问我:“你是喜欢杰园,杰佣,还是杰红?”

  我当时听完她的描述之后马上就说:“肯定是杰佣啊!”

  就离谱欸,我连第五都没玩过就直觉性地嗑上了杰佣,从此杰佣便是我永远的白月光cp也是我最黑得下去的cp毕竟爱到深处自然黑嘛(被打)

  然后园医,是在她给我描述完园丁和医生的故事后,我就直接说:“哎呀这两个小姐姐为什么这么好嗑!”于是就也嗑上了。

  后来她买了一套艾玛真相小姐的c服,我也买了一套艾米丽往昔的c服,其实是有点私心在的毕竟谁让她是我lp!@As2O3 

  接着就直接到了八月,我正式下了第五开始玩之后,一次我在浏览器上搜杰佣的漫画时看到了有人转载的光倾树影老师的条漫,过于温馨的摄殓故事让我当晚在被窝里痛哭流涕鸡叫着嗑上了摄殓。

  后来又在一次搜条漫的时候看到了光倾树影老师画的杰佣摄殓黄占的条漫,我觉得黄占还挺有意思的就嗑上了。

  至此,我的xp就在黄占之后变得越来越怪,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你

  值得插一嘴的是,在19年的8月,我在软件书耽上看到了一本第五蝶盲的同人文《羸弱花海》,我就被安利上了蝶盲蛛机欺诈鹿幸。

  后来在19年的12月,我正式嗑上了裘前/冲撞组。

  至于为什么说是“正式”,大概是因为在此之前我都没去专门找过裘前的粮,一般都是刷到别的cp了就顺势看看。

  不过22年出了哭丑之后,觉得修罗场真tm香!一个是嗜血的疯子一个是表面怯懦是则占有欲强的家伙,和威廉这个阳光向上的大男孩在一起真的!就他妈绝!

  

  最后,今日重点——蜥勘!

  在19年的10月份,我在别的地方看到了有人转了王冬瓜老师的这篇 ,当时我就直接鸡叫:woc这对也太好嗑了吧!!!于是就被踹入了蜥勘圈。

  怎么说呢就是,大概我对蜥勘的印象还停留在19和20年吧,那个时候我虽然主混bcy,登了lof帐号(就是现在这个)但不怎么用,觉得蜥勘很火很多人喜欢,莫名就有了底气(?)。

  直到21年6月我把这个号找回来也没觉得有什么。

  可是到了21年的8月,我就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是不是蜥勘圈子热度不是那么高了?

  接着就应验了。大概是在去年10、11月那个时候吧,圈子里冷得吓人,我就一边哭着说新晋北极圈一边成了only人(但是由于我是只鸽子也没产多少粮(你)

  主要是感觉好多老师退坑的退坑(感觉这个占多数),转去别的圈的也有很多,我的朋友也很不理解我为什么要这么执着。大概就是⬇️

  

  总是就是我成only人了,并且由于圈子冷,再加上20年在别的地方被对家伤过就导致我对其他cp特别敏感(对我就是在内涵kz解)

  这一年也有好多太太回坑,也有我认识的不少人退坑。这一年里最大的收获就是解锁了好多新姿shi、啊不是、是认识了好多老师和同好们,顺便找到了19年让我因为一些作品认识的老师们就比如说户犬央老师、白墨老师、泽泽老师、牙签子老师、马一甲老师、雀知斑老师等。

  而今年教授的求生者人格的上线也是让蜥勘的热度回来了很多,其实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求生人格的教授比监管人格的老卢好画很多吧(被打)很欢迎大家一起来恰粮!

  好啦,感谢你能有耐心看完我的废话,算是我专嗑蜥勘嗑了一年之后一些碎碎念,知道自己是个小透明但还是希望被人看到。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